EPSON X PhD Classrooms

PhD Classrooms X Epson: Unlimited Creativity

【一顆好奇心 從生活啟迪科學奧秘】

如果您的孩子經常問「點解嘅?點解嘅?」,對每件事物都有十萬個為什麼,這其實是一件好事。就好像Dr. V. Hung一樣,對每件事都充滿好奇。從這次Epson找Dr. V. Hung拍攝的影片就可以看出,Dr. V. Hung連一部Printer都玩得出神入化,將它的可能性發揮到極致,甚至應用到PhD Scientists( 博士科學工作室)的教材上,令課程變得更生動有趣,印出無限可能。

很多人以為「科學」是一種很難、很高深的學問,但其實再偉大的科學家,也是由單純的好奇心開始。想了解背後的原理,想知道自然現象的成因,再一步一步大膽假設、小心求證。
PhD Scientists( 博士科學工作室)的課程可以引導小朋友的好奇心,啟發孩子對科學的興趣,拋棄傳統死記硬背,運用生動有趣的教材與互動元素,令學習的過程變得開心好玩。
讓小朋友保持一顆好奇心,成就未來的科學家!

資料來源:
EPSON
https://www.facebook.com/PhDScientists/videos/645856679207514/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