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How to Learn

精選課程

中文綜合班

小學專科

對象
小一至小六
Previous
Next

課程三大特點

doctor

博士主理

由具備豐富教學經驗的博士創辦人
嚴密監督課程

smallclass

小班教學

高質素小班教學,
能夠貼身照顧每位學生需要

sedule

緊貼進度

老師與家長詳細跟進學生
學習進度,保持密切溝通

幼兒課程

皇牌課程

LEGO升小面試班

小朋友面對陌生環境容易變得緊張和焦慮,我們的STEAM教學利用小朋友最喜愛的LEGO,引導他們將不同人物角色和場景串連起來,漸漸學懂如何講故事以及解答各種升小面試時遇到的難題,為入讀心儀小學作好準備。

小學課程

皇牌課程

中文綜合班

我們會由淺入深,加強學生的語言基礎。強化閱讀題材,範文包括白話文及古文、為升中作準備。以小班教學的形式更能因材施教,課程編排更配合學生需要。

中學課程

皇牌課程

生物/化學/物理

由具備豐富科研及教學經驗的博士親自任教,深入淺出地逐一解釋高深難明的科學概念,拆解考試題目及應試技巧,幫助學生針對性改善弱點!

課程涵蓋

kindergarten

幼兒教育

融入STEAM教學,包括面試表現、生活常識、學術和處境題,全方位輕鬆學習
primary

小學課程

以獨有教學方式啟發每位學生找到最合適的學習方法,訓練學生的自律及判斷能力
secondary

中學課程

深入淺出地解釋高深難明的概念,拆解考試題目及針對性​​改善弱點,為DSE及入讀大學作好準備

學生及家長評價

我們的分校

我們的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