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博⼠」多年來⼀直以 “Learning How to Learn(學懂學習)” 作為教學宗旨。我們認為學習⼀定要跳出課室的框框,從周遭的事物學習和吸收所需要的知識。我們深信,老師的責任是要啟發學⽣如何有效地學習,發掘他們的長處以及改善不⾜,從學習中找到⾃我價值,這樣才是讀書的真正意義。

我們的理念

Learning How to Learn

幼兒課程特點

融入STEAM教學
全方位輕鬆學習

幼兒階段的⼩朋友充滿好奇⼼、有創意、喜歡接觸新事物,過份的背誦和規範反⽽會令他們變得抗拒學習。我們的幼兒課程會將STEAM融入不同的練習當中,如⾯試表現、⽣活常識、學術和處境題,令他們可以全⽅位輕鬆學習,能夠開⼼⾃然、有條理地表達內⼼世界。
⼩學課程特點
有別於⼀般的操卷或操練式補習,我們注重訓練學⽣的⾃律 及判斷能⼒,並配合學校的課程及進度。
初⼩課程(⼩⼀⾄⼩三)

培訓⾃律能⼒

我們會培養⼩朋友正⾯的學習態度,提升他們的學習動機,擁有⾃律能⼒可以令學習效能⼤⼤提升。

⾼⼩課程(⼩四⾄⼩六)
培養答題紀律及延展性
現今考試題⽬靈活多變,盲⽬操練只會適得其反,分析試 題、掌握學習要訣,能讓學⽣答題時更得⼼應⼿。我們着重 呈分試的表現之餘,亦關注呈分試後過渡初中的準備。

中學課程特點

掌握答題重點 培養邏輯思維
隨着新高中學制的出現,中學課程不單只著重理論,亦要求學生應用學到的知識。可是,大部份學生在小六升讀中學時往往遇到不適應的現象,令成績下滑、一落千丈。我們的課程不但協助學生拆解考試題目、掌握答題的重點、針對性​​改善弱點,作最佳準備迎戰DSE,為入讀大學鋪路;更著重培養學生的邏輯思維以及分析能力,令他們能夠享受讀書的真正樂趣。

Dr. Victor Hung
創辦人及行政總監

  • 曾任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榮譽副教授
  • 先後於浸會大學及英國Imperial College進行教學與科研工作
  • 二十多年教學經驗,不少門生從事醫學或科研工作
  • 致力推廣科學普及化並推動幼兒及中小學STEAM教育發展
  • 親自編寫博士科學家課程並推廣創新教學概念

Dr. Angela Lai
創辦人及課程總監

  • 於奧克蘭大學(University of Auckland)學士及碩士一級榮譽畢業
  • 隨後在香港大學醫學院獲得博士學位,並獲得獎學金、Young Investigator Award 和 Outstanding Poster Presentation Award
  • 其間曾參與撰寫多篇國際醫學期刊

Dr. Fred Chan
創辦人及課程總監

  • 香港科技大學化學系榮譽畢業並進修生物技術碩士 (Master of Science)、其間多次獲取獎學金
  • 於香港大學醫學院進修博士學位,專注「神經科學」和「轉基因」的科研
  • 隨後於香港著名生物科技公司,負責開發病毒測試及地中海貧血快速測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