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領未來科技世界
從⼩學習科學知識

科學專才成長之路

K1-K3
LEGO升小面試班
小朋友面對陌生環境容易變得緊張和焦慮,我們的STEAM教學利用小朋友最喜愛的LEGO,引導他們將不同人物角色和場景串連起來,漸漸學懂如何講故事,用自然的表達方式解答各種升小面試時遇到的難題。
K1-K3
K1-P2
玩具小博士
小朋友對世界充滿好奇心以及喜歡每事問,我們會利用日常生活中經常接觸到的素材去製作得意有趣的STEAM小玩意,學習「基礎科學理論」以及尋找答案。從小培養他們對科學的興趣以及奠定基礎。
K1-P2
P3-P6
科學小博士
科學有很多未知的領域,從科學實驗中觀察不同現象引發小朋友思考以及分析,以科學家勇於挑戰的探究精神製作出超越想像的科學實驗品。提升他們的運算以及邏輯思維,學習解決問題從而培養積極良好的解難習慣。
P3-P6
P6
升中科學預備班
由小學到升中階段因為學習環境和模式的轉變,很多學生需要時間去適應當中的轉變以及全新的課程內容。我們會為學生提供可以為升中作好準備的科學預備課程,讓他們可以更快適應和了解當中的學習竅門。
P6
S1-S3
綜合/組合科學
中三選科是每位學生面對的一個重要抉擇時刻,及早了解和認識科學能夠令學生更加認清自己的長弱處。有效的學習方法能夠提升學生對科學的興趣,打好基礎,為選科和入讀大學作好準備。
S1-S3
S4-S6
生物/化學/物理
由具備豐富科研及教學經驗的博士團隊,深入淺出地為學生解釋一些高深難明的科學概念,針對性改善弱點。助有意從事醫學或科學領域工作的學生邁向目標,與世界頂尖的科學與科技接軌。
S4-S6
Previous
Next

課程三⼤特點

sc_icon_01

博⼠主理

課程及教材由香港⼤學醫學院
前榮譽教授及專業團隊設計

feature2

嶄新體驗

透過科學實驗及運⽤科學原理製作
科學製品,跳出課本框框,啟發學
⽣思考和創造能⼒

sc_icon_03

獲發證書

完成課程後學⽣可獲頒發
「⼩⼩科學專才證書」

精選課程

暑期課程2023

STEAM季節性課程

對象
3-12歲
科學小博士

STEAM科學常規課程

對象
8-12 歲
Previous
Next

上課片段

學生及家長評價

我們的分校

我們的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