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表格

請填寫以下表格,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繫

    學生資料

    學生姓名
    學校
    年級
    居住地區

    報讀內容

    報讀科目
    幼兒課程
    LEGO升小面試班LEGO升小面試班
    STEAM 科學常規課程
    科學小博士玩具小博士
    STEAM 季節性課程
    暑期課程2023小偵探破奇案
    STEAM遊學團
    野外小偵探
    小學課程
    小學專科 - 英文綜合班小學專科 - 英文寫作班小學專科 - 數學專科班小學專科 - 呈分試班小學專科 - 升中面試班小學專科 - 升中科學預備班小學專科 - 中文綜合班小學專科 - 中文寫作班
    中學課程
    中學課程 - 英文綜合班中學課程 - 綜合/組合科學中學課程 - 生物/化學/物理中學課程 - 數學專科班中學專科 - 中文綜合班
    報讀分校
    荃灣荃景圍分校荃灣海濱花園分校荃灣海之戀分校荃灣新領域分校美孚新邨分校深井村分校沙田石門分校屯⾨栢麗廣場分校將軍澳天晉滙分校

    聯絡資料

    家長聯絡電郵
    家長聯絡電話
    如何認識博士教室?

    私隱政策聲明

    請細心閱讀此私隱政策聲明(「聲明」)以了解我們在收集、使用、轉移及處理你個人資料時所遵守的政策和守則。

    博士教育(PhD Education)(「本中心」、「我們」、「我們的」)承諾遵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規定。因此,我們會確保教職員遵守最高的安全和保密標準。

    我們保障使用者的私隱,從你處收集的任何個人資料僅用於作報讀課程及聯絡時使用。當事人有責任提供該資料,若未能提供的話,便不能為當事人報讀課程。我們會保存你的個人資料直至完成與收集目的相關的工作為止;並會在此之後刪除你的個人資料。

    我們會確保你個人資料的安全,並保障其不會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向第三者提供你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或其他不相關的用途。你有權查閱及改正我們所持關於你的個人資料,如你希望查閱或改正你的個人資料,請聯絡我們的保障資料主任info@phdgroup.edu.hk。